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5 证券简称:哈尔斯 公告编号:2020-104
债券代码:128073 债券简称:哈尔转债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平阳芸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此为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杭州新印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此前的暂定名)及关联人欧阳波共同投资设立浙江印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扑科技”)。印扑科技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的投资金额为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1%。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与关联人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印扑科技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印扑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MA2KCNNE8D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东信大道66号4号楼237室

  法定代表人:欧阳波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12月18日

  营业期限:2020年12月1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服务;工业设计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平面设计;咨询策划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家居用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塑料制品销售;日用玻璃制品销售;日用品销售;电子产品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互联网数据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浙江印扑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