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启迪药业       公告编号:2020-072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16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2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参加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启迪古汉”变更为“启迪药业”,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证券简称变更申请。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补选黄正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黄正明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补选后的委员组成为:焦祺森、陈风华、冯雪、马运弢、黄正明,主任委员焦祺森。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补选黄正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黄正明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

  补选后的委员组成为:黄正明、马运弢、龙小明,主任委员黄正明。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补选黄正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黄正明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补选后的委员组成为:马运弢、黄正明、龙小明,主任委员马运弢。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启迪药业       公告编号:2020-073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公司名称: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启迪药业

  ●证券代码“000590”保持不变

  ●证券简称启用日期:2020年12月22日

  一、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变更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

  近日,公司完成了公司名称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中文名称正式变更为“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启迪古汉”变更为“启迪药业。

  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如下:

  ■

  二、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为了更好地体现公司主营业务和行业特征,增强消费者和投资者对公司品牌辨识度,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启迪古汉”变更为“启迪药业”,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证券简称变更申请。

  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的行业未发生变化,本公司法律主体未发生变化,公司名称变更前以“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义开展的合作继续有效,签署的合同不受名称变更的影响,仍将按约定的内容履行。同时,公司所有规章制度涉及公司名称的,均一并做相应修改。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变更证券简称更好体现公司主营业务和行业特征,增强消费者和投资者对公司品牌辨识度,不存在利用变更证券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20年12月22日起由“启迪古汉”变更为“启迪药业”,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590”, 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

  特此公告。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启迪药业       公告编号:2020-074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名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将其名称由“启迪古汉集团衡阳中药有限公司”变更为“古汉中药有限公司”,目前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由登记机关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名称: 古汉中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40079688025XK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罗金桥1号 (雁峰区工业项目集聚区)

  法定代表人:刘炳成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 2007年01月18日

  营业期限:2007年01月18日至 2027年01月17日

  经营范围: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合剂、片剂、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浓缩丸)、颗粒剂(含中药提取)、口服溶液剂;生产、销售保健食品片剂(古汉牌古汉益康源片);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