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63 证券简称:豪尔赛 公告编号:2020-050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张家口奥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张家口奥运村及古杨树场馆群建设项目-北欧中心跳台滑雪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智慧照明系统及智慧夜游运营系统工程EPC总承包”的中标单位。现将本次中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张家口奥运村及古杨树场馆群建设项目-北欧中心跳台滑雪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智慧照明系统及智慧夜游运营系统工程EPC总承包

  2、招标人:张家口奥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3、中标人: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投资额:12,635.48万元(其中工程设计费334.41万元,建安费11,130.26万元)

  5、项目中标价下浮率:工程设计费下浮率1.00%、建安费下浮率0.50%

  6、工期:45日历天

  7、建设内容:北欧中心跳台滑雪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智慧照明系统及智慧夜游运营系统(设计、建设、采购、质保期内维护)

  8、中标范围

  设计范围:本项目工程方案设计、初步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控制系统设计,但项目展现的媒体内容不在设计范围内)。

  施工范围:1、该项目的所有基础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仓储、中转、安装、调试、直至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以及质保期内的维修等售后服务以及整个工程所需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等;2、该项目的所有控制系统的硬件设备采购、运输、仓储、中转、安装、调试、直至验收合格,交付使用。所有控制系统的软件平台的开发、采购、融合、调试以及质保期内的维护等售后服务以及所需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等。

  9、公司与招标人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冬奥会”)是我国主办的又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国际体育赛事。公司作为项目中标人,再次参与国际体育场馆建设,将紧密围绕“科技冬奥”的理念,助力冬奥会“精彩、非凡、卓越”。公司将把该项目精心打造为标杆,以智能、绿色、低碳为切入点,运用先进科技手段,打造智慧照明系统及智慧夜游运营系统,并建立智慧管理一体化平台,这是公司智慧管理技术在项目中的进一步应用,有利于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随着夜游文旅经济的发展,公司也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提高公司智慧文旅项目的承接能力。公司将以智慧照明技术为基础和突破口,发展智慧城市业务,拓展业务边界,在智慧文旅、智慧城市相关领域迈出坚实一步。

  如项目能够顺利实施交付,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影响,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经验,为公司在智慧照明、智慧文旅及智慧城市的深入布局奠定良好基础。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中标通知书》的要求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具体内容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