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9 证券简称:黔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0071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股东长电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重庆乌江电力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为一致行动人之间的股份转让,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21日收到公司股东重庆乌江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乌江电力)及长电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电资本)出具的《关于股份权益变动情况的告知函》,2020年12月21日,长电资本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大宗交易方式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股份12,838,9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转让给一致行动人重庆乌江电力。

  本次转让完成后,重庆乌江电力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28,108,8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0%;长电资本持有公司 0股,不再是公司股东。本次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权变更。

  相关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及比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一)受让方基本情况

  ■

  (二)转让方基本情况

  ■

  交易双方重庆乌江电力与长电资本为一致行动人,本次权益变动的资金来源为重庆乌江电力自有资金。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影响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重庆乌江电力持有公司 15,269,8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长电资本持有公司12,838,9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

  (二)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重庆乌江电力持有公司 28,108,8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0%;长电资本持有公司 0股,不再是公司股东。

  (三)本次权益变动,为一致行动人重庆乌江电力与长电资本之间的股份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权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备查文件:

  1.重庆乌江电力、长电资本出具的《关于股份权益变动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