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公

  证券代码:600547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编号:临2020-106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

  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证监许可[2020]3147号),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获准向《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规定的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

  根据《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第二期)发行公告》,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含13亿元)。本期债券发行价格为100元/张,采取网下面向专业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公开发行。本期债券基础期限为3年,在每个约定的周期末附发行人续期选择权,于发行人行使续期选择权时延长1个周期,并在不行使续期选择权全额兑付时到期。

  本期债券发行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和2020年12月21日,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20年12月21日结束,发行情况如下:本期债券(债券简称:20鲁金Y2,代码:175566)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3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69%。

  发行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比例超过5%的股东及其他关联方未参与本期债券认购。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