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金融债券

  A股代码:600015 A股简称:华夏银行 编号:2020—44

  优先股代码:360020 优先股简称:华夏优1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金融债券发行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近日,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金融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并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债券的登记、托管。

  本期债券于2020年12月16日簿记建档,并于12月18日发行完毕。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30亿元,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为3.54%,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满足本公司资产负债配置需要,充实资金来源,优化负债期限结构,促进业务稳健发展。

  特此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