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签署《共建中科丰元高能锂电池材料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暨
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05            证券简称:丰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3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签署《共建中科丰元高能锂电池材料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暨

  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0年12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签署〈共建中科丰元高能锂电池材料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71)和《关于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签署〈共建中科丰元高能锂电池材料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72)。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0年12月18日,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青能所”)举行了签约活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双方已完成了上述协议的签署工作。

  三、风险提示及其他

  《共建中科丰元高能锂电池材料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战略协议,双方还将在本协议约定条款下签署具体技术开发协议并开展相关技术合作。同时,科研及技术研发亦可能受到国家政策、研发团队、材料和技术研发项目难度及开发周期等因素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