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向中国证监会报送重大
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川能动力      公告编号:2020-085号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向中国证监会报送重大

  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12月16日召开了2020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相关议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报工作指引》相关规定,在股东大会作出重大资产重组决议并公告后3个工作日内,公司需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编制申请文件,并委托独立财务顾问向中国证监会申报。

  由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项下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对象、发行价格和锁定期安排未获通过,公司将根据2020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情况和监管要求就募集配套资金上述事项再行拟订。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正式报送申请文件的日期将延后,待募集配套资金方案修订并经审议通过后及时上报,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