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88 证券简称:海天味业 公告编号:2020-035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佛山市海天(武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10,00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在湖北武汉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12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3、上述事项在公司董事会的决策权限内,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公司为本次投资的唯一主体,无其他交易对手。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佛山市海天(武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湖北武汉

  拟从事的主要业务范围:投资与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设计;市场调查;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

  上述信息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核定为准。

  四、交易目的及对上市公司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将有利于优化公司战略布局,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业务可能受到市场、经营、管理等方面风险因素的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与行业发展动态,积极防范及化解各类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