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20-079
债券代码:113603 债券简称:东缆转债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欧洲海底电缆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标欧洲海底电缆项目,现将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南苏格兰电网公司(SSEN)Skye - Harris岛屿连接项目

  项目单位:Scottish and Southern Electricity Networks

  中标产品:光电复合海底电缆

  中标金额:9,135,872英镑(约8000万元人民币)

  SSE公司(SSE plc),旧称苏格兰和南方能源公司(Scottish and Southern Energy plc),是英国的一家能源公司,总部位于苏格兰珀斯。SSE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FTSE100指数的成份股之一。SSE主要经营天然气和电信网以及其他能源供给,是英国能源市场六巨头之一,本次项目单位SSEN系SSE公司的子公司。

  南苏格兰电网公司(SSEN)Skye - Harris岛屿连接项目位于苏格兰东北部,海底电缆系统将被用于连接Skye和Harris两个岛屿,以解决岛上接近两万户家庭用电需求,项目将于明年交付。

  二、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作为公司在欧洲首个海底电缆中标项目,是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及海外市场布局的成果,有利于加强公司与国际主流电力公司及海外总包商的合作,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海洋缆领域的领先地位,对公司加快开拓国际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该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交付工作。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正与交易对方签订相关合同,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经济、政治、自然灾害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合同正常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0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