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20-80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实施情况的公告

  股东广西融桂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披露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广西融桂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桂物流)拟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7%)。

  2020年12月3日,公司收到融桂物流《关于减持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2月3日,融桂物流已减持公司股份10,431,4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已减持数量占计划减持数量比例为52.16%。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1.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前已持有的股份及其孳生股份。

  2.自公司上市以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融桂物流未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019年3月,融桂物流通过行政划转方式将所持公司55,136,726股股份(股份比例为1.31%)划转至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一)融桂物流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融桂物流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违规情形。

  (三)融桂物流未作出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不存在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广西融桂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