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9 证券简称:集泰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6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11月30日以邮件、电话方式发出通知。

  2、本次会议于2020年12月3日下午14:30在广州开发区南翔一路62号C座三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

  4、公司董事长邹榛夫先生主持了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同意公司开设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用于存放募集资金。公司将于募集资金到位后一个月内与子公司、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三方和四方监管协议,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指定人员,全权办理与本次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有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本次开设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签署相关协议文件、办理手续,以及后续与子公司、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三方和四方监管协议。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0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