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0-055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公司下属分公司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于近日收到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具体情况如下:

  ■

  公司及下属子(分)公司于2020年11月至今收到的其他主要政府补助情况如下: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专款专用。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其中:

  1、公司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收到的失业保险稳岗补贴225.24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冲减相关成本费用。

  2、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收到的就业扶贫基地补助款0.15万元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补贴1.72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冲减相关成本费用。

  3、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收到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补贴2.96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

  4、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餐饮分公司收到的2019年曲江新区新增限上商贸企业补贴5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

  5、公司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收到的2018年西安市主城区对外开放公厕市级管理补助2.4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冲减相关成本费用。

  6、公司收到的一次性保险补助0.4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冲减相关成本费用。

  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事务所确认的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