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55 证券简称:日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8
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上海运营中心并购置办公用房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为更有效地开发长三角地区市场,为公司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公司拟在上海成立上海运营中心,包括运营管理中心、营销体验中心等。为此,公司拟购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园秀路28弄6号房产作为上海运营中心场所使用,建筑面积暂测为2,363.62平方米,房屋成交总价不超过9,500万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9月24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的《关于拟设立上海运营中心并购置办公用房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9)。

  二、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完成房产过户手续,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相关内容如下:

  1、证书编号:沪(2020)闵字不动产权第060826号、沪(2020)闵字不动产权第060827号);

  2、权利人: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

  4、用途:土地用途:商办用地/房屋用途:办公;

  5、面积:建筑面积共2,363.62平方米;

  6、使用期限:2016年9月23日起2066年9月22日止。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购买办公用房符合公司筹建上海运营中心的实际需要,有利于公司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和产品创新能力。

  2.公司财务状况稳健,本次购买办公用房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