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2 证券简称:广电运通 公告编号:临2020-091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信义科技中标茂名智慧新警务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2月2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茂名市公安局智慧新警务项目(一期)的中标公告”(网址http://maoming.gdgpo.com/showNotice/id/2d9a8cb675e661840176235fecf83b30.html),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信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科技”)为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276,601,080元人民币,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情况

  1、招标项目编号:440900-202011-0011001-0213

  2、招标项目名称:茂名市公安局智慧新警务项目(一期)

  3、中标供应商:深圳市信义科技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276,601,080元人民币

  5、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2020年12月2日)起1个工作日

  根据招标文件,本项目包括前端数据采集系统、公共基础设施、软件开发、指挥中心智能化系统等建设内容。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项目将在公安警务云计算体系基础上,通过前端数据采集系统、公共基础设施、应用软件开发、指挥中心智能化系统以及相关配套内容建设,进一步深化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警务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实现对人、车、事、物、组织的数字化管理,形成态势感知、稳态防控、精准打击、服务民生、高效协作、装备精良、保障有力的警务新模式。项目对推动茂名警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提升茂名市城市治理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本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26%,约占信义科技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7.40%。如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和信义科技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

  三、风险提示

  信义科技尚未与采购单位签订正式项目合同,最终结算金额以签订的项目合同相关商务条款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