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
过户完成公告

  证券代码:600568        证券简称:*ST中珠       公告编号:2020-138号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

  过户完成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0司冻1202-01号)及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中院”)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沪02执789号之四),公司股东珠海中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集团”)所持有的公司127,848,000股股票(证券类别: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15%)被司法拍卖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中院”)就中珠集团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仲裁纠纷一案,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上海仲裁委员会作出的(2019)沪仲案字第1256号裁决书,拟于2020年5月30日在公拍网平台上(http://www.gpai.net)公开拍卖中珠集团持有的公司127,848,00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6.415%。后因疫情影响,上述拍卖事项暂缓。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8日披露的《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编号:2020-027号)、2020年5月26日披露的《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编号:2020-045号)。

  2020年7月16日,公司披露了《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编号:2020-081号),上海中院拟于2020年8月19日10时至8月2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公拍网平台上(http://www.gpai.net)公开拍卖中珠集团持有的公司127,848,00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6.415%。

  2020年8月24日,公司披露了《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编号:2020-094号),经在公拍网平台上(http://www.gpai.net)公开竞价,竞买人广州盈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51,040,000元。

  2020年9月15日,公司披露《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编号:2020-107号),根据公拍网司法拍卖平台页面显示,2020年8月19日10时至8月2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公拍网平台上(http://www.gpai.net)的公开拍卖确认悔拍。

  2020年9月16日,公司披露《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编号:2020-108号),上海中院拟于2020年10月24日10时至10月2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公拍网平台上(http://www.gpai.net)公开拍卖中珠集团持有的公司127,848,00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6.415%。

  2020年10月28日,公司披露《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编号:2020-127号),经在公拍网平台上(http://www.gpai.net)公开竞价,竞买人深圳市朗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地科技”)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223,734,000元。

  2020年12月1日,公司披露《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编号:2020-136号),上海中院发出执行裁定书》((2019)沪02执789号之四),裁定解除对被执行人中珠集团持有的127,848,000股中珠医疗股票(股票代码600568)的冻结,被执行人中珠集团持有的127,848,000股中珠医疗股票(股票代码600568)归买受人朗地科技所有。

  2020年12月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0司冻1202-01号),截至目前,本次司法拍卖已完成过户。

  二、股份司法划转情况

  根据上海中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19)沪02执789号之四)及上海中院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沪02执789号之四),司法划转通知如下:

  划转股份数:127,848,000股(无限售流通股)

  受让人:深圳市朗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划转依据:(2019)沪02执789号之四

  划转日期:2020年12月02日

  三、股东持股变动情况

  1、截至本股份过户完成后,股东中珠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及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

  注:股份过户完成后,珠海中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47,082,391股(其中:限售流通股104,118,991股,无限售流通股242,992,811股);中珠集团的一致行动人许德来持有公司3,865,400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3,865,400股)。

  2、截至本股份过户完成后,股东朗地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注:股份过户完成后,深圳市朗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7,848,000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127,848,000股(本次拍卖所得))。上述公告数值小数点后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股权过户完成后暂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若后续中珠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继续出现被司法拍卖,不排除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可能。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

  2、上海中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19)沪02执789号之四);

  3、上海中院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沪02执789号之四)。

  特此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四日

  证券代码:600568        证券简称:*ST中珠       公告编号:2020-139号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司法拍卖引起的股份变动。

  ●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暂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若后续中珠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继续出现被司法拍卖,不排除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可能。

  ●本次司法拍卖划转的股份数为127,84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15%。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中院”)就珠海中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集团”)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仲裁纠纷一案,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上海仲裁委员会作出的(2019)沪仲案字第1256号裁决书,于2020年10月24日10时至10月2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公拍网平台上(http://www.gpai.net)公开拍卖中珠集团持有的公司127,848,00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6.415%,经公开竞价,竞买人深圳市朗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地科技”)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上海中院出具《执行裁定书》((2019)沪02执789号之四),裁定解除对被执行人中珠集团持有的127,848,000股中珠医疗股票(股票代码600568)的冻结,被执行人中珠集团持有的127,848,000股中珠医疗股票(股票代码600568)归买受人朗地科技所有。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收到中珠集团、朗地科技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关于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情况如下: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及风险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暂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若后续中珠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继续出现被司法拍卖,不排除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可能。

  2、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并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部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并督促相关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