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20-088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进展暨提前实施完毕的公告

  陈四雄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陈四雄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获悉陈四雄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其减持计划提前至2020年12月3日结束。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已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2020年9月12日、2020年11月2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34)、《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67)、《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进展暨提前实施完毕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85),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林仪女士,公司董事、总裁陈四雄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林仪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总数量为3,872,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3%),拟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68,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6%);陈四雄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量为1,08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0%),拟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72,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0%)。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实施了202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总股本271,510,23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因此公司总股本由271,510,230股增加至461,567,391股,林仪女士、陈四雄先生拟减持的公司股份数量相应进行了调整,减持股份比例不变。截至2020年9月12日,陈四雄先生尚未实施减持计划;截至2020年11月23日,林仪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了1,289,943股,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内容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实施情况

  ■

  注: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实施了202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总股本271,510,23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因此公司总股本由271,510,230股增加至461,567,391股,陈四雄先生拟减持的公司股份数量相应进行了调整,减持股份比例不变。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①上述高管持有的有限售条件股份均为高管锁定股;

  ② 2020年9月28日公司2020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由271,510,230股增加至461,567,391股。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在减持计划期间,陈四雄先生严格遵守了《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要求,不存在违反上述规定的情况。

  2、陈四雄先生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陈四雄先生的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日,上述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

  4、截至本公告日,陈四雄先生的本次减持计划已提前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