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证券代码:603995  证券简称:甬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3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采取了充分的保密措施,严控内幕信息知情人范围,对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登记管理。

  2020年11月1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或“本激励计划”)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对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以下简称“核查对象”)在激励计划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即2020年5月18日——2020年11月17日,以下简称“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核查的范围与程序

  1、本次核查对象的范围为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

  2、本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均已填报《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3、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就核查对象在激励计划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进行了查询确认,并由中国结算出具了查询证明。

  二、核查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说明

  根据中国结算2020年11月24日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及《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在自查期间,共29名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详见附件。

  经公司核查,上述29名核查对象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均发生于其知悉激励计划相关信息时间前,其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是基于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及自身对二级市场的交易情况自行独立判断而进行的操作,其买卖期间未参与本次激励计划的筹划工作,在公司披露本次激励计划前未知悉本次激励计划相关的内幕信息,亦未有任何内幕信息知情人向其泄露本次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公司股票交易的情形。

  内幕信息知情人胡宏彪系公司高管王丽红配偶,根据《证券法》及《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有关规定,公司决定暂缓授予王丽红本次限制性股票6万股。

  三、核查结论

  经核查,在激励计划首次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未发现核查对象利用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买卖的行为,符合《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不存在构成内幕交易的行为。

  四、备查文件

  1、中国结算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

  2、中国结算出具的《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

  特此公告。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附件:自查期间内幕信息知情人和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汇总表

  ■

  ■

  证券代码:603995         证券简称:甬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2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签订股权收购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股权收购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7)。近日,上海克虏伯不锈钢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40%股权,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60%的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已完成,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成为公司二级子公司,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981MA34AJB37U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湾坞镇上洋村

  法定代表人:李庆华

  注册资本:3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08月31日

  营业期限:2016年08月3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不锈钢制品加工、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金属材料的研发、销售;金属制品的加工;五金交电、汽车配件、电子产品、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货物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