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战略重组的交割公告

  股票代码:605006          股票简称:山东玻纤            编号:2020-023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战略重组的交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间接控股股东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能源”)的通知,获悉公司山东能源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兖矿集团”)战略重组事宜(以下简称“本次合并”)已满足交割前提,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8月 14日, 本公司首发上市前,山东能源股东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及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批准同意本次合并及相关事项。同日,山东能源与兖矿集团签署了《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之合并协议》(以下简称“《合并协议》”)。根据该协议,兖矿集团更名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存续公司,自本次合并交割日起,合并前山东能源和兖矿集团的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存续公司承继、承接或享有,合并前山东能源和兖矿集团的下属分支机构及下属企业股权或权益归属于存续公司。

  2020年11月30日,山东能源与兖矿集团签署了《交割确认书》,《合并协议》所约定的本次合并交割前提已全部满足,本次合并可以进行交割;本次合并的交割日为2020年11月30日(含当日);自2020年11月30日,本次合并予以交割;双方按照《合并协议》约定办理具体交割事项。

  本次合并完成后,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