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
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256            证券简称:宏和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8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

  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注销情况概述

  为优化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简化财务核算流程,提高公司整体资金利用效率,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2020 年8月26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宏和”)进行清算、注销,并授权公司总经理负责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宜。具体内容请见公司披露的《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8)。

  二、本次注销事项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无锡市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出具的《公司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宏和注销登记,相关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