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厦门象屿   公告编号:临2020-086号

  债券代码:163113    债券简称:20象屿01

  债券代码:163176    债券简称:20象屿02

  债券代码:175369    债券简称:20象屿Y5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全体九名董事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召集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通过签署或传真表决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延长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

  同意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展12个月,即2022年2月2日到期,存续期内(含延展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情况,择机出售股票,一旦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见公司临2020-087号公告。

  二、关于2020年度与厦门国际银行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2020年公司与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生贷款、存款业务:贷款业务任意时点最高余额不超过30亿元,包括但不限于贷款、票据贴现、保函、进口信用证及项下押汇/代付、进口押汇/代付、福费廷、出口押汇、国内信用证及其他贸易融资等;存款业务任意时点最高余额不超过30亿元,包括但不限于活期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结构性存款、理财及其他存款类业务。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已对该关联交易进行了审议,同意将该关联交易提交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发表了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审计委员会对该关联交易发表了书面审核意见。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见公司临2020-088号公告。

  特此公告。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厦门象屿    公告编号:临2020-087号

  债券代码:163113    债券简称:20象屿01

  债券代码:163176    债券简称:20象屿02

  债券代码:175369    债券简称:20象屿Y5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展12个月,至2022年2月2日到期,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以下简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16年7月29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完成股票购买,共购买公司股票19,929,788股。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展12个月,至2019年2月2日到期。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公司2017年的配股,配股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24,912,235股。2018年6月,公司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本,转增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36,870,108股。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展12个月,至2020年2月2日到期。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展12个月,至2021年2月2日到期。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共计减持14,680,074股,目前持有公司股票数量为22,190,034股。

  二、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情况

  根据《厦门象屿股份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于2020年1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次持有人会议审议存续期延长事项,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意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展12个月,至2022年2月2日到期。详见2020年11月24日披露的临2020-084号《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八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厦门象屿   公告编号:临2020-088号

  债券代码:163113   债券简称:20象屿01

  债券代码:163176     债券简称:20象屿02

  债券代码:175369     债券简称:20象屿Y5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厦门国际银行发生日常关联

  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满足公司流动资金的周转需要,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与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际银行”)开展存款、贷款等综合业务。

  公司控股股东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的原副董事长王晓健(已离任)由于工作调动担任厦门国际银行董事长,根据关联自然人离任12个月内的有效期原则,厦门国际银行成为公司的关联方,本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与厦门国际银行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公司2020年度与厦门国际银行发生存、贷款业务,任意时点的最高余额情况如下:

  ■

  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核,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介绍

  厦门国际银行成立于1985年,2013年改制为股份制商业银行。

  注册资本:83.8626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晓健。

  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单位:亿元

  ■

  三、关联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厦门国际银行拟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包括贷款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贷款、票据贴现、保函、进口信用证及项下押汇/代付、进口押汇/代付、福费廷、出口押汇、国内信用证及其他贸易融资等业务)和存款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活期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结构性存款、理财及其他存款类业务)。

  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在上述审议通过的额度内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关联交易金额,并由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上述授权期限自本年度(2020年)的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下一年度(2021年)的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该事项之日止。

  四、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公司拟与厦门国际银行发生的关联交易将以市场化定价为原则,相关存款利率不低于同期存款基准利率,相关贷款利率不高于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或同等条件下市场化利率水平。向厦门国际银行支付的其他费用,依据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确定。

  五、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交易遵循了市场经济规律和市场公允原则,交易采用的原则是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维护了交易双方的利益,不会损害公司利益,有利于公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补充流动资金,扩展融资渠道。

  六、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情况及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在会前签署了事前认可意见,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关联交易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厦门国际银行开展业务的交易定价以市场定价为原则,相关存款利率不低于同期存款基准利率,相关贷款利率不高于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或同等条件下市场化利率水平,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与厦门国际银行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的事项。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厦门象屿         公告编号:2020-089号

  债券代码:163113     债券简称:20象屿01

  债券代码:163176     债券简称:20象屿02

  债券代码:175369     债券简称:20象屿Y5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12月11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0年11月21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54.03%股份的股东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在2020年11月27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增加临时提案《关于2020年度与厦门国际银行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该议案已经公司 2020年11月2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会议决议公告详见于2020年11月28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披露内容。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0年11月2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0年12月11日15点 00分

  召开地点:厦门国际航运中心E栋11楼1号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12月11日

  至2020年12月11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第1、2、3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第4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刊登于2020年11月21日、11月28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董事会决议及相关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1、2、3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3、4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2、3、4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拟参加2020年股权激励计划的股东或者与激励对象存在关联关系的股东。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