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
(第三期)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20-094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

  (第三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790号),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三期)募集说明书》,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三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不超过60亿元(含60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发行期限为1年期;品种二发行期限为2年期,两个品种间可互拨。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专业投资者簿记建档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20年11月27日结束,经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共同协商,本期债券品种一实际发行规模2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58%;品种二实际发行规模4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80%。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