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56 证券简称:中山金马 公告编号:2020-120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工商变更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2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增资扩股暨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股权结构变化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股权回购相关事宜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中山中盈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盈投资”)通过增资入股方式将政府专项股权投资资金6,000万元投资于公司子公司中山市金马文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文旅科技”),用于融入动漫元素游乐设施配套研发项目(方向为飞行影院和黑暗乘骑新产品)。

  本次中盈投资对金马文旅科技增资以2020年10月31日(即“评估基准日”)金马文旅科技经评估确认的现有净资产为依据确定,金马文旅科技经评估确认的净资产价值为14,003.23万元。中盈投资对金马文旅科技增资的6,000万元将分别用于增加金马文旅科技注册资本和注入金马文旅科技资本公积金。

  近日,金马文旅科技已就上述增资扩股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金马文旅科技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5,997.1432万元,由中盈投资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5,997.1432万元,于2020年12月31日前缴足。

  二、新营业执照基本情况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MA53XE680H

  2、名称:中山市金马文旅科技有限公司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中山市港口镇福源路民主社区路段(正好贸易有限公司侧)

  5、法定代表人:邓志毅

  6、注册资本:人民币19,997.1432万元

  7、成立日期:2019年10月21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改造、维修:游乐设施、游艺器材;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数字动漫制作服务;动漫及衍生产品设计服务;承接游乐场的规划、设计及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中山市金马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