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0-060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项目中标的进展公告暨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施工合同,人民币97,927,146.1元

  ●工期总日历天数:240日历天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次合同的总价为97,927,146.1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8%

  2020年10月17日,公司发布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中标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确认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通凯胜生态”)为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人民币97,927,146.1元。

  近日,诚通凯胜生态与西安国际港务区土地储备中心签署了《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施工合同》,具体如下:

  一、审议程序情况

  本合同属于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已按公司程序进行了评审和决策,不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1、名称: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

  2、建设地点:西安国际港务区。

  3、合同金额:人民币97,927,146.1元。

  4、建设规模和内容: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包括迎宾大道(港务南路至秦汉大道段)两侧绿带、柳新路(迎宾大道至港务西路段)两侧绿带及向东路(杏渭路至港务西路段)两侧绿带,绿化面积约28.4万平方米,实施内容包括植物栽培、地形营造、广场铺装、小品、浇灌系统、照明等。

  5、工期总日历天数:240日历天。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名称:西安国际港务区土地储备中心

  2、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3、住所:西安市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号

  4、经营范围:开展土地储备管理,促进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展。研究制定辖区内统一征地、拆迁安置的方案和标准;委托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安置和土地储备;土地一级开发配套的组织和管理;土地质押贷款融资和土地配套成本核算。

  西安国际港务区土地储备中心与公司、诚通凯胜生态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诚通凯胜生态发生业务往来项目含《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西路绿化提升工程EPC项目》。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

  工程地点:西安国际港务区

  资金来源:自筹

  (二)工程承包范围

  详见本公告“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之“(一)合同标的情况”中的“4、建设规模和内容”。

  (三)合同工期

  工期总日历天数:24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四)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五)合同价款

  1、合同总价:97,927,146.1元

  2、综合单价:详见承包人的报价书。

  (六)承包人按照合同约定进行施工、竣工并在质量保修期内承担工程质量保修责任。

  (七)发包人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及其他应当支付的款项。

  (八)合同生效

  本合同双方约定签字盖章或盖章后生效。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截至目前,诚通凯胜生态全年累计中标金额31.55亿元。本次合同的总价为97,927,146.1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8%。若合同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实施项目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影响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项目可能受天气、环境等多方因素影响,推进进度是否符合计划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