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12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编号:临2020-035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1月25日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成卫、程利民、石丹、庞庆平、韩书谟、徐光辉、吕文栋、吴翊、何平林九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申请办理8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业务(含1亿美元离岸业务),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授信期限2年。公司授权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本授信额度及授信期限内,代表公司在相关合同、契约及与授信业务有关的其他法律文件上签字或签章有效,授权期限2年。

  二、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申请办理8.3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业务,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授信期限1年。公司授权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本授信额度及授信期限内,代表公司在相关合同、契约及与授信业务有关的其他法律文件上签字或签章有效。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