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
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93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

  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20日以邮件、微信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1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全体董事均参会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的决议合法有效。

  一、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并作出决议:

  (一)《关于向相关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及子公司拟向相关金融/类金融机构申请累计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总额度,拟与相关金融机构开展累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3亿元的票据池业务,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综合授信额度的授权期限自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二)《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

  为满足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科”)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方便其筹措资金,提高融资效率,公司拟为华信科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担保额度;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担保额度的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三)《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议于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下午14:00在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119号1号楼B和颐至尊酒店2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方式为网络投票与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本议案。

  二、备查文件

  1、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94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11月27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相关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及子公司拟向相关金融/类金融机构申请累计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总额度,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贷款、汇票、信用证、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保函、保理等;拟与相关金融机构开展累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3亿元的票据池业务,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票据托管和托收、票据质押池融资、票据贴现、票据代理查询、业务统计等票据综合管理服务。

  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相关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授信额度、授信及保证期间等最终以相关机构实际审批结果为准,具体融资金额以相关机构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上述授信额度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授权期限自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95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公司及各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0%,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单位担保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对合并报表外单位的担保金额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30%,请投资者充分关注。

  2、公司本次拟为华信科提供的担保预计额度目前尚未发生,相关担保预计额度尚需经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科”)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方便其筹措资金,提高融资效率,公司拟为华信科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担保额度,上述事项经公司2020年11月27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担保预计额度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该担保额度范围内审批相关担保的具体事宜。本次担保额度的有效期自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二、担保额度预计情况

  ■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8年11月11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天安社区泰然八路深业泰然大厦16C02

  法定代表人:徐非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主营业务:一般经营项目是: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及其它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证券及其它限制项目)。

  股权结构: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盈方微”)持有华信科51%股权。华信科与公司的股权结构关系图如下:

  ■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

  华信科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四、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本次拟为华信科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担保额度,有效期自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截止目前,公司尚未就上述担保计划签署有关担保协议或者意向协议,以上担保额度不等于实际担保金额。公司董事会在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上述担保事项的前提下,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审批相关担保的具体事宜。具体担保金额、担保期限等以最终签订的相关文件为准。

  五、董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拟为华信科提供的担保主要为满足其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求,方便其筹措资金,提高融资效率。目前,华信科经营状况良好,总体财务状况稳定。华信科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在担保期内,公司能够充分了解其经营情况并做好相关风险控制工作,相关担保的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公司目前持有华信科51%股权,为有效控制担保风险,在实际担保发生或签署担保协议时,华信科的其他股东原则上应当提供同比例的担保或者提供反担保。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华信科提供的担保是为了满足其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求,方便其筹措资金,提高融资效率。目前,华信科经营状况良好,总体财务状况稳定。在实际担保发生或签署担保协议时,华信科的其他股东原则上应当提供同比例的担保或者提供反担保,相关担保的风险可控。本次担保额度预计的相关决策程序符合各项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行为。因此我们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事项,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3.607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37.43%,主要为公司子公司上海盈方微根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资产购买协议》的约定所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的反担保。

  公司本次拟为华信科提供担保额度预计为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该担保额度最高限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30.54%。若公司股东大会通过本次担保议案,且本次预计的担保额度人民币2亿元全部实施,则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5.607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67.97%。

  除上述相关担保外,公司不存在其他担保情况。

  八、备查文件目录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96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2月14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9:15—15:00。

  (五)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六)股权登记日:2020年12月7日

  (七)出席对象

  1、截至本次会议股权登记日(2020年12月7日)下午3:00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不能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119号1号楼B和颐至尊酒店2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向相关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2、《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

  上述议案1、2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1)上述议案1为普通事项,须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议案2为特别决议事项,须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2)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披露单独计票结果(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不接受电话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3、登记地点及授权委托书送达地点: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458号308、312室

  4、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附件二)、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进行登记。

  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法人证券账户卡进行登记;由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证券帐户卡和代理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5、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代博

  电话号码:021-58853066

  传真号码:021-58853100

  邮政编码:200050

  电子邮箱:infotm@infotm.com

  与会股东的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五、其他注意事项

  鉴于当前处于疫情期间,公司严格遵守上海市关于疫情防范的各项规定,为维护股东及参会人员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特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建议股东通过授权委托投票或网络投票方式参会表决;

  2、本次会议现场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场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如实登记个人近期行程、有无发热及患者接触史等信息,需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引导,配合落实参会登记、体温检测等防疫要求,体温正常、随申码为绿色的股东可进入会场,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必要的座次距离。

  六、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七、备查文件

  1、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670,投票简称:盈方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20年12月14日的交易时间,即 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络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9:15—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量:

  代理人姓名及签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有效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