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下属公司股权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0-140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下属公司股权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下属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将敦煌晶澳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敦煌晶澳”,拥有的光伏电站并网容量为100MW)100%股权转让给中电投东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投东北公司”)、新疆丝路坤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转让价格30,574万元;将赤峰晶澳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峰晶澳”,拥有的光伏电站并网容量为30MW)100%股权转让给中电投东北公司,转让价格10,656万元;将扎鲁特旗晶澳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拥有的光伏电站并网容量为10MW)100%股权转让给中电投东北公司,转让价格6,338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上述三家公司股权,上述三家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披露的《关于出售下属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38)。

  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了交易对方支付的转让敦煌晶澳100%股权首期交易对价款10,700.90万元及赤峰晶澳100%股权首期交易对价款2,664万元。

  2020年11月26日,公司完成了赤峰晶澳100%股权交割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收到由中电投东北公司代赤峰晶澳偿还的借款12,469万元。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