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20-095
转债代码:110066 转债简称:盛屯转债
转股代码:190066 转股简称:盛屯转股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姚雄杰先生持有上市公司60,780,32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8%,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60,395,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9.37%。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姚雄杰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盛屯集团”)持有上市公司528,552,79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56%,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307,981,64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58.27%。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姚雄杰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本公司的部分质押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具体情况

  (一)本次延期购回涉及的股份前期质押情况

  ■

  注:上表各项数值加总后与合计数存在尾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次股份质押情况系实际控制人因个人资金需求对前期质押股份进行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质押融资。本次实际控制人延期购回的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实际控制人姚雄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