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思想与观念:爱因斯坦自选集
[美]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作者:[美]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以1954年Ideas and Opinions为底本,收录爱因斯坦三个文集[英译本《我的世界观》(1934)、《晚年集》(1950)、《我的世界观》(1953)]中的重要篇目,及当时未出版的文章,共计121篇。内容丰富详实,汇集爱因斯坦对人生、科学、文化、教育、战争、友谊及社会问题的思考与见解,展示了爱因斯坦豁达的人生态度、敏锐的洞察力和对人类命运的真挚关切。

  作者简介: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1879—1955年),犹太裔理论物理学家。1922年因对理论物理学的贡献,特别是发现了光电效应的原理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