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广东明珠集团城镇运营开发有限公司收到南部新城首期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土地出让价款的公告

  证券简称:广东明珠            证券代码:600382             编号:临2020-046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广东明珠集团城镇运营开发有限公司收到南部新城首期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土地出让价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城镇运营公司收到土地出让价款的基本情况

  根据兴宁市自然资源局于2020年9月30日发布的《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地块编号为PM-B20118和PM-B20120两宗土地已出让。根据兴宁市土地储备和征地服务中心致公司的函件,地块编号为PM-B20118的地块面积为47.07亩,地块编号为PM-B20120的地块面积为46.49亩,该两宗地块均位于南部新城首期土地一级开发范围内。经核定,地块PM-B20118、PM-B20120合计亩数为:93.56亩,扣除相关基金和税费后的土地出让价款共23,650.21万元,相关基金及税费中属于兴宁市本级收入的款项共9,578.16万元,合计33,228.37万元。

  2020年11月27日,公司收到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广东明珠集团城镇运营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镇运营公司”)的《函》,城镇运营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已收到该款项33,228.37万元。

  二、收到上述款项对公司的影响

  城镇运营公司收到上述出让地块PM-B20118、PM-B20120的出让收入对城镇运营公司的财务报表及公司合并报表产生良性影响。针对南部新城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兴宁市人民政府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