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0 股票简称:中材国际 公告编号:临2020-071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冯建华等49名自然人所持有的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100.00%股权、南京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98.00%股权、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100.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7日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临2020-052)。

  2020年10月3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临时)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议案。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11月2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重大资产重组》的规定,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组方案至发出审议本次重组方案的股东大会通知前,上市公司应当与交易各方保持沟通联系,并至少每30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说明本次重组事项的具体进展情况。现将公司自首次披露重组方案以来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2020年11月1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263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2020年11月20日,公司披露了《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公告》,具体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告信息(    公告编号:临2020-064、2020-070)。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正在积极协调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将尽快就《问询函》涉及相关事项予以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此外,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对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披露重组报告书等文件,并由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议案。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进展情况,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及最终通过审批的时间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