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0-073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并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成路天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路天府”),并由成路天府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竞得建设用地使用权后全面实施成都路桥总部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并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5)。2020年11月27日,公司收到成路天府的《成都市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以下简称“《成交确认书》”),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竞拍情况概述

  根据成都市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成公资土挂告(2020)54号)的要求,成路天府于2020年11月25日参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正兴街道凉风顶村二、七组(天府总部商务区范围内,天府大道西侧,厦门路南侧)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价,并最终以6,508万元竞得摘牌。2020年11月25日,成路天府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得土地基本情况

  1、出让方: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

  2、宗地编号:TF(05):2020-24

  3、宗地位置: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正兴街道凉风顶村二、七组(天府总部商务区范围内,天府大道西侧,厦门路南侧)

  4、净用地面积:8,983.01平方米,合13.4745亩

  5、土地用途及使用年限:商服用地,40年

  6、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不大于8.98万平方米

  7、规划用地使用性质: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8、成交价格:人民币6,508万元

  三、竞得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和影响

  本次竞拍所得地块将用于全面实施成都路桥总部项目,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新建成都路桥总部、路桥科技创新中心、试验检测技术研发运营中心和智能绿色建筑中心等,将有利于全面推进落实“做大核心路桥主业,以科技和新基建为导向,开启资本运作与实体经营双引擎,逐步成为一体化、综合型的产业投资建设运营商”发展战略,通过整合行业上下游产业资源,采用市场化机制和专业化模式,加快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与运用,全力推动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逐步优化公司资产配置,不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竞拍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导致公司的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说明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取得尚需完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以及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等相关工作,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积极推进有关事项的落实,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成都市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