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7 证券简称:中钨高新 公告编号:2020-88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2020年10月19日,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有色有限”)与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股份”)签署了《湖南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作为转让方)与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受让方)关于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湖南有色有限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36,317,548股A股股份(以下简称“标的股份”)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全部转让给五矿股份(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10月20日、22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控股股东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78)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告编号:2020-79)。

  二、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情况

  2020年11月25日,公司收到湖南有色有限的通知,湖南有色有限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合规性确认申请文件,本次交易尚待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出具《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及交易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

  三、其他说明

  1、本次交易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 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也不存在因本次交易而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形。

  2、本次交易的实施尚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合规性确认及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本次交易能否最终实施完成及实施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发布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湖南有色有限出具的《股份转让进展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