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环保 公告编号:2020-122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项目签订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0日披露了《关于收到增城区荔城街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环卫作业一体化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0),确定公司是增城区荔城街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环卫作业一体化(2020年-2023年)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近日,公司与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荔城街道办事处就上述项目签订了《增城区荔城街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环卫作业一体化(2020年-2023年)项目承包合同》。合同内容及金额等主要信息与中标通知书一致。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合同双方基本情况:

  甲方: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荔城街道办事处;

  乙方: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服务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增城区荔城街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环卫作业一体化(2020年-2023年)采购项目;

  2. 项目运营期限:3年。

  (三)服务费用:

  服务费总金额:160,782,634.44元(53,594,211.48元/年)。

  (四)服务范围:

  服务范围:荔城街6个片区。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助于提升公司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占有率,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具有积极影响。

  三、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上述合同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但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周期,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