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浦银安盛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变更业绩比较基准并修订基金合同相应条款的公告

  由于“标普中国A股综合指数”已于近期终止,为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以更科学、合理的业绩比较基准评价基金的投资业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浦银安盛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决定自本公告之日起对浦银安盛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进行调整,并修改基金合同的相应条款,现将具体变更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绩比较基准变更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由原“标普中国A股综合指数×55%+中证全债指数×45%”变更为“沪深300指数×55%+中证全债指数×45%”。

  二、基金合同相应条款的修改

  基于上述业绩比较基准的变更,将本基金的基金合同“第十二部分 基金的投资”中原内容:

  “(四)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标普中国A股综合指数×55%+中证全债指数×45%。

  由于本基金投资所涉及行业广泛且相关上市公司处于不同的成长期,市值差异较大,因此选择覆盖面较广的全市场指数可以比较客观地反映本基金特征。标普中国A股综合指数覆盖了沪深两市上市的全部A 股股票,依据自由流通市值加权计算。标普中国A股综合指数能够比较全面地反映国内A 股市场的总体趋势,是目前中国证券市场中公信力较好的股票指数。

  中证全债指数是中证指数公司编制的综合反映银行间债券市场和沪深交易所债券市场的跨市场债券指数,指数编制方法先进,指数信息透明度高,反映债券全市场整体价格和投资回报情况,具有很高的代表性,适合作为本基金债券投资部分的基准。

  如果上述基准指数停止计算编制或更改名称,或者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又或者有更权威的、更能为市场普遍接受的业绩比较基准推出,或者是市场上出现更加适合用于本基金的业绩基准的指数时,本基金可以在基金托管人同意的情况下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后变更业绩比较基准并及时公告。”

  修改为:

  “(四)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55%+中证全债指数×45%。

  沪深300指数选样科学客观,行业代表性好,流动性高,抗操纵性强,是目前市场上较有影响力的股票投资业绩比较基准;中证全债指数是中证指数公司编制的综合反映银行间债券市场和沪深交易所债券市场的跨市场债券指数,指数编制方法先进,指数信息透明度高,反映债券全市场整体价格和投资回报情况,具有很高的代表性,适合作为本基金债券投资部分的基准。

  如果上述基准指数停止计算编制或更改名称,或者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又或者有更权威的、更能为市场普遍接受的业绩比较基准推出,或者是市场上出现更加适合用于本基金的业绩基准的指数时,本基金可以在基金托管人同意的情况下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后变更业绩比较基准并及时公告。”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上述变更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不利影响,且不涉及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同时,本公司将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时更新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对上述变更进行相应修改。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http://www.py-axa.com)及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查阅修订后的基金合同及更新后的招募说明书。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上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