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89           证券简称:ST新海        公告编号:2020-096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1月18日,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披露了《关于部分债务逾期的公告》,并于同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535号) (以下简称 “关注函”),要求公司对此事项进行认真核查并补充说明有关事项并于2020年11月25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并对外披露。

  公司自收到关注函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关注函》中所涉及的全部问题予以逐项核实。截至目前,由于对《关注函》中部分问题所涉事项尚在确认中,公司尚未完成《关注函》的全部回复工作。为了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本着严谨的态度,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对《关注函》的问题予以回复并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