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6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5日15:00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全部董事均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出席会议,无委托出席情况),无缺席情况。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瑞深先生主持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出售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6%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详细内容见同日披露的《关于出售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6%股权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同意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详细内容见同日披露的《关于召开 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7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6%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诚环保”“交易标的”)为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55%股权。公司拟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出让持有的嘉诚环保36%股权。

  2、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6%股权的议案》,议案审议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拟通过公开挂牌征集受让方,交易对方尚未确定。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资产概况

  资产名称: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6%股权

  设立时间:2005年3月11日

  注册地: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62号绿源大厦

  注册资本:25000万元

  经营范围:环境工程的设计施工及工程总承包、环境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及评价、环境设备及产品的生产销售、机电产品仪器、仪表、环保材料的销售;市政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清洁服务;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环保工程技术服务;水处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水污染治理工程;大气污染治理工程;环保设施运营管理;建筑工程设计、施工;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河道景观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道路桥梁的设计与施工;机械设备的研发、销售;建筑工程劳务分包;管道及配套设施、非开挖管道工程、河道工程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租赁、技术咨询、建设、施工、疏通、修复、检测、维护;水下作业机器人、水下救捞设备的研发及销售。

  主要股东:公司持有嘉诚环保55%股权,为嘉诚环保的控股股东,李华青女士持有嘉诚环保45%股权。

  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所持有的嘉诚环保36%股权,该股权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嘉诚环保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交易标的已经聘请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资产评估,并出具了沃克森评报字[2020]第1671号《资产评估报告》。本次评估方法主要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评估结论为:截至评估基准日2019年12月31日,嘉诚环保纳入评估范围内的所有者权益账面值为45,486.31万元,在保持现有用途持续经营前提下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价值为179,318.32万元,增值额为133,832.01万元,增值率为294.22%。

  2、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

  本次交易价格以最终摘牌价格为准。

  3、标的资产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嘉诚环保的资产总额为366,343.11万元,负债总额为274,432.78万元,净资产为91,910.33万元;2019年1-12月,嘉诚环保的营业收入为64,313.34万元,营业利润为1,765.33万元,净利润为1,108.89万元。以上数据为经审计数。截至2020年9月30日,嘉诚环保的资产总额为367,734.07万元,负债总额为274,810.85万元,净资产为92,923.22万元;2020年1-9月,嘉诚环保的营业收入为42,582.49万元,营业利润为787.97万元,净利润为929.88万元。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交易尚未签订交易协议。

  五、 涉及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不涉及上市公司股权转让或者高层人事变动计划,不涉及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产生同业竞争。本次交易完成后,不会因此而产生关联交易。

  六、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股权出售,是为了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增强公司的滚动投资能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提高公司资产配置效率及运营效益,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2、《资产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8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会议决定于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召开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9:15~9:25,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http://wltp.cninfo.com.cn)的时间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9:15至15:00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表决方式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可出席。股东可以亲自出席会议,也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北京市通州区潞苑南大街290号,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本次会议将审议如下提案:

  提案1:关于出售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6%股权的提案

  2、以上提案详细内容见2020年11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披露的《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出售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6%股权的公告》。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符合条件的个人股东持股东账户卡、身份证,授权委托代理人还应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符合条件的法人股东之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股东账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或由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股东账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本公司不接受电话方式办理登记。

  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

  2、登记时间:

  2020年12月7日-12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3、登记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潞苑南大街290号,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务部。

  4、委托他人出席股东大会的有关要求:

  因故无法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在授权委托书中须明确载明对股东大会拟表决的每一事项的同意或反对意向,未明确载明的,视为代理人有自行表决权。

  5、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任沛源

  电话号码:(010)89586598

  传真号码:(010)89586920

  电子邮箱:dongmi@bohai-water.com

  6、会议费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往返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2。

  六、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本单位)出席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提案投票,如无指示,则受托人可自行决定对该等提案投同意票、反对票或弃权票,本授权委托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

  注:1、在表决意见相应栏填写,“同意”划“√”,“反对”划“×”,“弃权”划“〇”;

  2、未填、错填、多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或未投的表决票均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数的表决结果应计为“弃权”。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股东账号: 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数:______________

  受托人签名:_____________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日期:2020年   月   日

  附件2: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0605”,投票简称为“渤海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提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提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提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提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20年12月11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下午15: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