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11月中标合同
情况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688100        证券简称:威胜信息       公告编号:2020-043

  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11月中标合同

  情况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中标项目: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4,083.22万元);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计量产品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金额约6,904.83万元)。本公司所披露的中标项目仅为中标金额 1000 万(含)以上项目。

  风险提示: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已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于2020年11月23日发出,自公示之日起3日内无异议后发出中标公告,截至2020年11月25日,尚未有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本次评标结果提出异议;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计量产品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已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于2020年11月24日发出,自公示之日起3日内无异议后发出中标公告,截至2020年11月25日,尚未有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本次评标结果提出异议。以上中标项目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 中标项目的相关情况

  ■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10,988.0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8.83%,以上项目具体交货批次和时间受现场施工进度影响,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但合同的履行期间预计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公司与上述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已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于2020年11月23日发出,自公示之日起3日内无异议后发出中标公告,截至2020年11月25日,尚未有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本次评标结果提出异议;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计量产品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已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于2020年11月24日发出,自公示之日起3日内无异议后发出中标公告,截至2020年11月25日,尚未有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本次评标结果提出异议。以上中标项目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2、以上项目因受具体交货批次和现场施工进度影响,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