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ST华仪 编号:临2020-091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累计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涉案金额:人民币23,463.05万元(未考虑延迟支付的利息及违约金、诉讼费用等);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截至目前,部分案件尚未开庭审理,目前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本公司及子公司近12个月内未披露的累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诉讼(仲裁)金额合计23,463.05万元(未考虑延迟支付的利息及违约金、诉讼费用等),占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20.48%。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诉讼(仲裁)情况

  ■

  二、诉讼对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

  截至目前,部分案件尚未开庭审理,目前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三、公司累计诉讼、仲裁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披露的诉讼、仲裁案件情况如下:

  1、担保涉诉情况

  ■

  ■

  注1:本公司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合计为原告提供担保最高额为不超过4,000万元为限;

  2、其他诉讼、仲裁情况

  ■

  四、其他说明

  本公司将对上述诉讼(仲裁)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