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海星股份 证券简称:603115          公告编号:2020-068

  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同意选举董事周小兵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法定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0-057)。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根据上述变更情况,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提交了法定代表人变更的材料。公司于近日取得了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00608363096C

  2、名称: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通扬南路518号

  5、法定代表人:周小兵

  6、注册资本:20,800.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1998年01月08日

  8、营业期限:1998年01月08日至******

  9、经营范围:电极箔(化成箔、腐蚀箔)、电极箔生产设备及配件生产、销售;实业投资;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企业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