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20-077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智慧交通项目签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合同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 项目顺利实施后,有利于公司以创新驱动持续推进智慧交通领域业务的拓展,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有利影响。

  一、 合同签署情况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智能”或“公司”)于2020年8月7日披露了《关于智慧交通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近日,公司与广东顺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或“业主”)及买方聘请的项目管理机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就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综合监控项目相关事项协商一致,在佛山市正式签署了合同,合同金额71,600,888.88元。

  二、 交易对手方情况

  (1)广东顺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1. 公司名称:广东顺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2. 法定代表人:邹劲

  3. 成立日期:2016年08月09日

  4.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5. 主营业务: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建设、投资、管理;房地产综合开发、物业管理与运营;公路、市政、环保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城市综合配套服务的开发与运营等。

  6. 注册地: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办逢沙居委会智城路1号18、19层之三(住所申报,仅作办公用途)

  (2)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

  1. 公司名称: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

  2. 法定代表人:李爱敏

  3. 成立日期:1974年1月1日

  4. 注册资本:388,501万元人民币

  5. 主营业务: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等。

  6. 注册地:北京市丰台区丰台路口139号202室

  (3)其他说明

  公司在2019年参与的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项目中,最近三年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生交易金额7,510,776.15元,占2019年公司智慧交通业务收入2.19%,除此以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上述交易对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项目交易对方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三、 合同主要内容

  1. 项目名称: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综合监控系统。

  2. 合同金额:71,600,888.88元。

  3. 项目实施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4. 服务内容:包含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综合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智能车站设备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变电所综合自动化系统、供电运行安全管理系统、主变电所保护设备等系统的集成服务、设备供货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5. 合同生效:三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合同生效。生效日期以最后签字盖章日为准。

  6. 价款支付:依照合同约定按进度支付相应比例款项。

  7. 合同对违约责任、争议解决、索赔等细节均进行了约定。

  四、 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 本次签约项目专业子系统涵盖种类多、工期短,体现了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产品、系统及服务的综合实力,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累积沉淀的行业经验,在项目中以新技术、创新应用为驱动,叠加自主研发的智能物联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发展。

  2. 达实智能自主研发的智能空间管控物联网产品已在全国18个城市服务了近30条地铁线路,“新基建”的浪潮正催生轨道交通领域更大的市场空间,本项目是公司在继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十三号线一期项目后又一次斩获广州轨道交通订单,将有效巩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领域的综合影响力,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轨道交通业务的市场占有率。

  3. 项目金额71,600,888.88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5%,合同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五、 风险提示

  虽然合同已就违约和争议等事项进行了约定,但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受不可抗力等因素带来的影响,仍存在协议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

  六、 备查文件

  《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综合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