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65 股票简称:中国汽研 编号:2020-048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重庆凯瑞科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总金额:8,000万元

  ●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9,4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至公告日,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0年11月25日,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坝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全资子公司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凯瑞科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瑞科信)提供不超过8,000万元的担保。

  以上担保授权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重庆凯瑞科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注 册 地: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天星大道9号(办公楼二楼)

  法定代表人:尚游

  经营范围:二类汽车维修(大型货车)(按许可证核定的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销售汽车(不含九座及以下乘用车)及汽车零部件、金属材料、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业务(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或审批后方可经营)。

  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凯瑞科信资产总额25,919万,负债总额23,451万,资产净额2,468万。凯瑞科信2019年实现收入88,441万,净利润459万。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凯瑞科信资产总额36,024万,负债总额33,144万,资产净额2,880万。凯瑞科信2020年1-9月实现收入89,339万,净利润412万。

  与本公司的关系:系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间接持有其100%的股份。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中国银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编号:渝中银沙司高保字第2020252号),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凯瑞科信提供不超过8,000万元的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自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10月19日止。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子公司在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时提供总额不超过30,000万元的担保。以上担保总额的授权有效期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主要授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保函、贸易融资等。在30,000万元担保额度内,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在各全资子公司和授信银行之间调剂额度。本次担保在上述担保额度范围内。公司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关于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对发生的对外担保事项履行了相应的审议程序,并作出了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披露。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0年11月25日,公司实际使用的担保余额为13,643万元,均为对子公司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91%。截至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