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20-050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公司片仔癀大厦22楼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刘建顺先生主持。经审议,与会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成立党委宣传部的议案》;

  出席会议的董事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同意公司党委关于成立党委宣传部的决定,党委宣传部的主要职责如下: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负责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负责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负责党的思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培训、宣传工作;组织并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做好企业内部媒体和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组织好企业对外宣传、新媒体宣传、新闻发布和舆情分析、研判、报送和处置等工作。

  本议案无需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成立科技情报中心的议案》;

  出席会议的董事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顺应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趋势,建立科学的医药科技情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强化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同意公司在研究院下设成立新部门-科技情报中心。科技情报中心的主要职责如下:负责搜集、筛选医药研发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的动态信息,编制信息快报;负责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的管理;负责课题科技查新、医药文献数据库的管理等工作。

  本议案无需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