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08 股票简称:光洋股份 编号:(2020)077号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威海世一电子有限公司和
威海高亚泰电子有限公司各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光洋股份”)于2020年9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10月14日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威海世一电子有限公司和威海高亚泰电子有限公司各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收购株式会社SI FLEX(以下简称“SI FLEX”)持有的威海世一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世一”)及株式会社SITECH(以下简称“SI TECH”)持有的威海高亚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高亚泰”,与威海世一合称“目标公司”)100%的股权。其中威海世一股权交易价格人民币8,000万元;威海高亚泰股权交易价格人民币2,000万元。

  本次收购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威海世一及威海高亚泰各100%股权,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收购威海世一电子有限公司和威海高亚泰电子有限公司各100%股权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号。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0年11月24日公司与SI FLEX和SI TECH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是落实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目标公司在软硬结合板领域有一定的技术优势,未来市场空间广阔,在汽车电子领域与公司主业也有较强协同,有利于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全面提升公司价值。目前交易双方正在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正常推进股权转让价款支付、股权交割等相关工作。

  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可能根据交易事项的推进或者变化情况产生不确定因素,所以本次交易最终能否顺利实施并完成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交易的进展或变化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的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

  特此公告。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