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7 证券简称: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20-87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雅化集团绵阳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公司”)和四川中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鼎公司”)的通知,中鼎公司拟为绵阳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因绵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绵阳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支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成都支行”)申请2000万元授信额度,中鼎公司为绵阳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2年。

  本次担保事项已经绵阳公司、中鼎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要求,无须提交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雅化集团绵阳实业有限公司

  住所: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

  法定代表人:李学平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柒仟柒佰壹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8年5月11日

  营业期限:1998年5月11日至2023年5月11日

  经营范围:民用爆破器材的生产、销售。电镀及金属表面加工处理,金属材料加工,技术服务及咨询;机械设备制造、销售、安装、租赁及维修;钢材、建筑材料销售,环保设备制造、安装;自有房屋租赁;装卸业务;进出口贸易(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绵阳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绵阳公司总资产为615,527 ,089.75元,负债总额为145,671,530.28元,净资产为469,855,559.47元,实现营业收入313,376,762.39元,利润总额为77,529,818.85元,净利润为66,873,243.43元。

  截止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绵阳公司总资产为728,612,675.55元,负债总额为178,502,297.80元,净资产为550,110,377.75元,实现营业收入319,853,905.25元,利润总额为81,249,810.19元,净利润为71,281,907.53元。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中鼎公司与兴业银行成都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2、保证期限:自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起二年。

  3、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贰仟万元整。

  4、担保范围:债权人根据主合同约定为债务人提供各项借款、融资、担保及其他表内外金融业务而对债务人形成的全部债权,包括但不限于债权本金、利息(含罚息、复利) 、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债权人实现债权的费用等。

  5、协议生效:本合同自立约各方签字或者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担保额度已使用1000万元。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21,883万元(含本次担保),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73%,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事项。

  五、备查文件

  1、《最高额保证合同》

  2、《雅化集团绵阳实业有限公司股东决定》

  3、《四川中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股东决定》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