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蓝光发展公告编号:临2020-132号
债券代码:136700(16蓝光01) 债券代码:150312(18蓝光06)
债券代码:150409(18蓝光07) 债券代码:155484(19蓝光02)
债券代码:155163(19蓝光01) 债券代码:162505(19蓝光07)
债券代码:155592(19蓝光04) 债券代码:163275(20蓝光02)
债券代码:162696(19蓝光08) 债券代码:163788(20蓝光04)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供担保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被担保人:

  昆明蓝光滇池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蓝光”)

  四川蓝光生态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生态”)

  丰县蓝光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县蓝光”)

  深圳市炀玖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炀玖”)

  郑州市塬铭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塬铭”)

  咸阳万玉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咸阳万玉科”)

  湖北楷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楷炎”)

  桐乡市恒蓝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乡恒蓝”)

  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宝业”)

  2、担保金额:228,231.56万元人民币

  3、是否有反担保:桐乡市恒翔置业有限公司为下表中第8项担保按照全部债务的70%向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反担保。

  4、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为有效提高融资效率,优化担保手续办理流程,在股东大会批准担保额度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包括其下属公司)近期实际发生如下对外担保,并签署相关借款及担保合同,担保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单位:万元

  ■

  二、年度预计担保使用情况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及2020年5月15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预计2020年度新增担保额度不超过713.6亿元,有效期自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0年度预计提供担保额度的使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备注:

  (1)实施过程中,按照实际签订担保合同时的公司持股比例确定使用额度的类别,若在签订担保合同时已约定了相关股权增资、转让等变更事宜,以约定事宜完成后的公司持股比例确定使用额度的类别。

  (2)同时为同一笔融资的共同债务人(包括全资、非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时,担保使用额度全部纳入非全资子公司担保额度内。

  (3)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的额度原预计为20亿元,根据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预计2020年度新增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总裁决定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额度累计调剂35亿元至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的额度。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0年10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6,901,017万元,占公司2019年期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59.18%;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为本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6,678,999万元,占公司2019年期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47.62%。公司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