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景颐嘉利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开放日常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基金已于2020年8月3日开放日常申购业务。本基金暂不开放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转换业务,开放时间将另行公告。

  2.日常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赎回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赎回时除外。

  3.日常赎回业务

  3.1份额持有期

  对于本基金每份基金份额设定锁定持有期,锁定持有期为6个月。锁定持有期到期后可以办理赎回或转换转出业务(若本基金开通转换业务,下同)。

  锁定持有期指基金合同生效日(对认购份额而言)、基金份额申购确认日(对 申购份额而言)或基金份额转换转入确认日(对转换转入份额而言)起(即锁定 持有期起始日),至基金合同生效日、基金份额申购确认日或基金份额转换转入 确认日次6个月的月度对日前一日(即锁定持有期到期日)止,如该月度无此对应日期,则取该月的最后一日;若该月度对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基金份额在锁定持有期内不办理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

  3.2赎回费率

  投资人持有本基金A类或C 类基金份额需至少满6个月,在6个月持有期内不能提出赎回申请,持有满6个月后赎回,不收取赎回费用。

  3.3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无

  4. 基金销售机构

  4.1 场外销售机构

  4.1.1 直销中心

  本公司深圳总部(直销中心包括本公司直销柜台及直销网上交易系统/电子交易直销前置式自助前台(具体以本公司官网列示为准))

  4.1.2 场外非直销机构

  ■

  ■

  ■

  

  ■

  ■

  ■

  

  4.2 场内销售机构

  无。

  5.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自2020年8月3日起,基金管理人已通过其指定网站、基金销售机构网站或营业网点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6.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的赎回业务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在2020年4月25日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的《景顺长城景颐嘉利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人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或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发售机构查阅相关文件。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igwfmc.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 8888 606)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