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临2020-051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控股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于2019年11月27日完成发行中国电子公开发行2019年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本期可交换债券)。本期可交换债券简称“19中电EB”,债券代码“132021”,发行规模21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债券票面利率0.50%,标的股票为中国软件A股股票。

  根据有关规定和《中国电子公开发行2019年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简称募集说明书)的约定,本期可交换债券将于2020年11月27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限为2020年11月27日至2022年11月27日。如为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换股期间,中国电子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数量可能会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

  公司于2020年5月11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向截至2020年6月4日(A股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中国软件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0元(含税)。根据募集说明书约定,本次权益分派触发了本期可交换债券换股价格调整条件,本期可交换债券换股价格自2020年6月5日起由74.25元/股调整为74.21元/股。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截至公告日,中国电子持有公司股份208,353,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13%,其中通过“中国电子-中信证券-19中电EB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持有6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3%。

  根据可交换债券目前的换股价格,经测算,进入换股期后,假设全部债券持有人持有的可交换债券全部用于交换公司股票,中国电子持有的公司股份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但并不因此影响中国电子的控股股东地位,且公司实际控制人亦不会因此发生变化。

  换股期内,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以及因换股条件调整可能导致的实际换股数量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中国电子所持公司股份可能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的情况,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提醒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