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3 证券简称:泰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8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廪杰沣实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金浦智能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签署《有限合伙人份额转让协议》等相关文件,上海廪杰沣实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将其持有的上海金浦科技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浦科创基金”)的部分认缴份额人民币2000万元(对应金浦科创基金3.3333%的份额,未实缴出资)转让给公司,交易对价人民币0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作为有限合伙人占金浦科创基金3.3333%的合伙份额。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3)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通知,金浦科创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情况如下:

  基金名称:上海金浦科技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上海金浦智能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LZ239

  金浦科创基金首期交割款已于2020年11月24日全部实缴到位,基金已募集完成。

  公司将根据该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