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20-091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有关意见的复函》(机构部函[2020]2153号)同意,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公司2020年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1个重定价周期,在每个重定价周期末,公司有权选择将本期债券期限延长1个重定价周期(即延续5年),或全额兑付本期债券。本期债券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发行方式为采用公开发行的方式。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20年11月24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人民币50亿元,最终确定本期债券首个重定价周期(前5年)票面利率为4.80%。其中,发行人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确定的关联方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本期债券的认购,最终获配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2%。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